3cd.jpg

【小編幫小編】罵人不帶髒字

剛剛喵了一眼 
發現之前自己蒐集的
經典名言佳句
竟然是最受歡迎的文章
驚訝之餘
再釋放一篇蒐集紀錄的
罵人不帶髒字

讓小編榨乾腦汁想文宣時
讓自己紓壓一下

小編OS:
自己為了應付臨時詞窮想不出句子
已習慣隨手記錄各種情境的文宣
並分類
不知其他的小編 有更好的撇步嗎?

.................
●你的話, 我連標點符號都不信
●看背影急煞千軍萬馬,轉過頭嚇退百萬雄獅
●我這人不懂音樂,所以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該說的說,不該說的小聲說
●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很低調
●多想一不小心就與你白頭偕老啊
●青春就想為衛生紙,看著挺多,用著,還嫌少
●你走過的名勝成了古跡…你走過的古跡成了歷史
●別用世故的樣子來武裝自己,會水土不服
●一生就不會兩件事:這也不會、那也不會
●這麼忙還親自上廁所啊?
●孩子,人傻不能復生啊!
●如果你容不下我,不是你的心胸太狹窄, 是我的人格太偉大。
●別緊張, 我又不是什麼好人
● 長得真有創意,活得真有勇氣! 
● 你再有勁你能憋住尿嗎?
●別逼我, 否則我偉大起來,一發不可收拾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不吃得飽飽的, 哪有力氣減肥啊
●你能講文明,講素質的時候,我想是我再次投胎做人的時候。
●跟你能好好說話,但不能說好話。
●天下之大,大不過你缺的那塊心眼。
●保護自己,關愛他人,請不要半夜出來嚇人。
●我心眼小但不缺; 我脾氣好但不是沒有
●人和豬的區別就在於:豬一直是豬, 而人有時候卻不是人。
●人家有的是背景, 而我有的只是背影。
●見到我之後你就會發現: 原來  美/帥 也可以這麼具體啊!
●你打扮成這樣,是對這個世界有什麼不滿麼?
●曾以為你是那崖畔的一枝花,後來才知道,不過是人海一粒渣。
●作為失敗的典型,你真的是太成功了。
● 2B形容你,人家鉛筆不樂意!
●累麼。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能認識自己是個什麼東西,都是好樣的。
●有人對你說,我家沖馬桶都用礦泉水,你怎麼回應?老子尿出來的都是皇家禮炮。
●不是看不起你,而是壓根就懶得理你。
●愛你的時候,你打我罵我,我都忍了,我不愛你了,你再碰我試試。
●我對你的深情無法付諸語言,除了一句「滾一邊去」。
●以你的理解能力,我解釋了你也不見得懂,所以,你繼續渺茫吧。
●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遇見你之後,哇靠,全黑了。
●穿低胸裝還拿手擋著,太沒公德心了。
●男人被甩,金錢問題;女人被甩,相貌問題;我被甩,你他媽腦袋有問題。
●玩感情?我會讓你哭的很有節奏!
●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和人接觸的時間越長,我就越喜歡狗,狗永遠是狗,人有時候不是人!
●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而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我等待你的關心,等的關上了心!
●喜歡你的時候你說什麼就是什麼,不喜歡你的時候,你說你是什麼?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所以你要愛護地球;地球上只有一個我,所以你也要愛護我!
●我是心眼小,但是不缺,我是脾氣好,但不是沒有!
●世上只有騙子是真心的,因為他是真心騙你的
●長的醜不是你的錯,可是出來嚇人就是你的錯!
●你一出門,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踪滅
●別跟我說話,我有潔癖
●大哥, 把你臉上的解析度調低點好嗎?
●缺狗糧才知道來找我?
●有病你治病, 你別找我啊, 我又不是獸醫。
●別以為你長的稀有樣我們就應該物以稀為貴。

好學-粉絲團.gif

arrow
arrow

    sunny 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