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食記】中和 鹿港手作麵線 秘汁雞排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181號
營業時間:15:00 - 22:00 
 
很復古的店面風格
兩個很用心的年輕女孩
一再的從網路上得知這家店的訊息
引誘著我前去朝聖
對於沒吃過的店家
向來都會很保守點小份 避免有雷點
...........
鹿港手作麵線
賣相★★★★
口感★★★★
價格★★★★
大碗55元 小碗40元
一上桌的小碗綜合麵線
賣相很豐富 很吸睛
粒粒飽滿的蚵仔麵線 、料多的大腸 和小肉羹塊
入口前我還有點遲疑
因為照以往的經歷 在北部若碰到這種很飽滿的蚵仔
都會很臭腥 (我超怕腥 不愛吃海鮮)
所以特地先在麵線內加點店家自製的辣炒蘿蔔跟辣醬
好增加自己的入口率
一口吃下 竟沒腥味 滿滿的清鮮味
飽滿滑順的蚵仔加上Q彈的大腸和味鮮的肉羹塊
紅色麵線也不會糊爛沒口感
情不自禁的一口接一口吃完 還覺得意猶未竟
心裡還怪自己怎點小碗的
這碗麵線的口感比賣相還精采
吃得出兩個女孩的用心與誠意
更勝中和宜安路的麵線
.........................
秘汁雞排
賣相★★★★
口感★★
價格$55元★★★
雞排上場時
第一眼看到 用竹簍盤端出很驚豔
再細看 這雞排有點瘦
咬下 果然沒有那飽滿多汁的口感 有點失望
第一塊咬下 那秘汁的鹹味 對我而言 太死鹹
我平時煮食也是重口味派
勉強吃下第二塊 滿口只有醬鹹味
這雞排...我不行 投降 請老闆打包
帶回給寶貝吃
寶貝說好吃
所以口味是屬很主觀的比較判定
一個吃過50攤雞排的判定
跟吃過10攤雞排的感覺
一定會有若差
這篇的判定是我自己的感覺 並非絕對
我得要再去喝水了 ...
...............

以下轉述官網的自介:https://goo.gl/MzzQDN

這是兩個女孩追求夢想的開端

兩個女孩兒離開奮戰六年的銀行……

因爲捨不得領養的Q醬總ㄧ個人在家

因為想念家鄉 眷村的滷大腸味

因為想念家鄉 鹿港的麵線味⋯⋯ 

當鹿港麵線愛上眷村味大腸

共同決定好好陪伴Q醬

在有限的資金裡

用自己的雙手

1磚1瓦建造而出的古樸店面 

南陽曝曬的紅麵線*絕無防腐劑*

大量柴魚熬煮的湯頭*不使用味精* 

蝦米拌炒辣蘿蔔*不惜成本的美味*

堅持天然食材的健康‧堅信天然食材的美味

~簡單卻不簡單~

01.jpg

好學-粉絲團.gif

 

 
arrow
arrow

    sunny 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