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中華電信2.jpg

【中華電信】無紙本帳單 合併帳單收不到帳單 也收不到簡訊 自救法
 

合併訂單 一般個人戶收不到帳單 也收不到簡訊 自救法

手機 電腦 設定免出門

https://123.cht.com.tw/ecas/B09

點選 簡訊帳單申請異動更改成紙本帳單

或補寄帳單

002.jpg

1-中華電信1.jpg

 

帳單合併異動彙寄 也能線上作業

其他大大小小電信問題 先上網找找能否線上申辦

1-中華電信3.jpg

合併帳單收不到帳單收不到簡訊

只能自己找直營門市自救

 

OS:幫中華電信省郵資

也方便家裡帳務統整

所有電信帳單都合併寄送

但是 偉大的中華電信 不知道哪個螺絲鬆了

當初光幫家裡所有門號 市內電話 網路統整成一次寄發

需要花半年 跑的N次的直營門市

打了N通的客服電話

才能做好一次性帳單寄送

現在政策提倡無紙帳單.

OK 我同意也願意配合

但是 偉大的中華電信

針對合併訂單的客戶

無紙本帳單也無簡訊通知

在這科技網路的世代

需要親自跑一趟直營門市

繳費詢問(整個門市的客戶都在排隊繳費詢問怎麼沒帳單)

這是在逞罰合併帳單的客戶嗎?

櫃檯人員說請手機直撥800 可以改紙本帳單

結果我手機立馬打800
卻要核對所有門號下的個人資料

我當場炸毛

直接大庭請主管處理

合併訂單紙本是原先設定好了
中華改無紙本我能接受

但是沒簡訊無法繳費

請中華回復成紙本帳單方便繳費

卻要我再次將家中老小所有雙證件

帶來中華辦理

請問這是什麼邏輯?


1-2

 

 

 

arrow
arrow

    sunny 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